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東新國小二年乙班*小屋風鈴



                                                      乖巧的佩柔




                                                            名字真好聽的薇安




                                                       笑容甜美的佳梅



                                                   小屋風鈴


 


 


這是為東新國小二年乙般設計的小屋風鈴


順便配合生活課程的風鈴內容


這是鄭豪老師的班級


很熱情的二乙小朋友


鄭老師和我小妹同年都屬猴~都很喜歡小猴子的相關物品


以前我女兒一直覺得他好像幼幼台的香蕉哥哥


後來我才發現她搞錯ㄌ其實是說像黑皮哥哥張善為


她每回跟我去學校時老遠看到鄭老師還會很害羞的躲起來


 


上學期因為學校教室不夠用


所以便借用二乙的教室上課後黏土班


一直很感謝老師願意借教室讓小朋友上課


因為難免會有環境整理的問題、也會打擾老師下課後的休息、難免沒有注意到的小問題影響二乙的小朋友、、、、


多少會有點麻煩了老師


感謝老師的包容和二乙的孩子們的體諒


我們才有舒適的環境上課


不論是黏土A班或B班的孩子們


都應該懷著感恩的心情使用教室


而不是下課便忘情的玩耍奔跑呀


 


老師雖然年輕但是很負責任唷,常常課後還為跟不上的孩子補習、盯功課、聽說還曾經到孩子家裡教導功課呢!


是呀~這社會裡還是有像老師這樣有盡心盡力堅守岡位的人


我到處跑學校  也看過冷漠的老師放學時間到就不管ㄌ,推給課託班的老師處理,上課時明顯的大小眼,對功課差ㄉ孩子很冷漠。。。。。。


咦?怎又突然感嘆了起來


不說了


感謝每回上黏土課時  每一張熱情對我的純真笑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