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土牛國小開課嘍!!綿羊燈~黏土作品


                                                                                    綿羊燈~黏土作品


 


 


還沒畫上眼睛嘴巴和腮紅












 


這是本學期的第一堂課,多半是新臉孔


因為時段的關係,收不到高年級孩子,


遇到了害羞的子妮,之前是上泰昌里班的小朋友


子妮已經是一年級的學生了,穿上學校制服看起來長大不少


也不像以前害羞,會跟小朋友聊天說話,之前她很害羞整堂課幾乎不發出聲響,也一直努力追進度


我想在這年紀相仿的班級,她會比較放鬆自在吧!


果然有學過就是不一樣,動作最快也捏得很漂亮唷


我想這學期我出運啦~哈哈,看起來這一班都很乖,牛都不見了~哈哈哈


 


 






 


2 則留言:

  1. 顏老師午安~我家妮妮也超開心~她一開始以為會是新老師教學還很猶豫要不要學~後來跟他說是顏老師上的課唷!~他就很開心說那他要學~她都說她很喜歡顏老師~也喜歡老師交的作品~這學期還得拜託老師多指導妮妮一下囉~謝謝你!~
    [版主回覆09/22/2009 00:52:15]媽媽請放心,您把孩子教的很好,不用擔心,看得出得越來越成熟的技巧了,我也很疼子妮呢!謝謝您願意給孩子學習的機會!

    回覆刪除
  2. 哇!好可愛的作品!
    綿羊身上的毛是怎麼處理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