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荷蘭風燈罩Découpage拼貼*接受訂製唷!







 

 


   請依照編號挑選圖案唷~


     
     
     












收到來自荷蘭的禮物引發的靈感,利用餐巾紙做成蠟燭燈罩,很有氣氛吧


因為透光只要有皺紋就真的難看了,所以很小心的貼


用33x33CM的餐巾紙做成一個荷蘭風的蠟燭燈罩後,順便做一個小的(咖啡圖)


我點了一個下午很OK,不會因為受熱而變軟和變形


有提供訂做,目前提供如上方18款圖案可供挑選,可到相簿裡去觀看比較清楚


都是妹妹或荷蘭親家寄來的餐巾紙,市面上較少見


只接受成品訂製,不賣材料包也請不要問我可以賣那些餐巾紙嗎?


除非妳有我很想要的餐巾紙的話,那麼,可以交換


訂做成品(33x33CM)如圖一,含玻璃杯和蠟燭粒,大概7~10天交貨


每個含郵490元,是很棒的送禮好選擇


順便一提,第一張照片下面的椅子是老爸做的,每張椅子230元(不含郵),買多有優惠,您看到的是小朋友的未完成品啦~沒幫您上色喔


有興趣的人可與我聯絡,等我有空再闢文詳細介紹
 


 


 


1 則留言:

  1. 老師:
    我只是喜歡動物的單純~不像我們人那麼詭詐與複雜~
    我有狗~有貓~有鳥~有兔子~有小飛鼠ㄛ~
    我是小方舟內ㄉ動物管理員~請多多指教~
     
    [版主回覆06/03/2009 00:07:39]我也有個很愛動物的大妹,跟您一樣養了很多小動物,希望自己家裡變成動物園,(但是貓吃了魚缸的魚......)我能體會您說的,人真是複雜的動物,所以我只能二分法分成成人與兒童,我喜歡孩子的純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