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著迷傳統荷蘭風**典雅冰紋盤飾與泰迪熊拼貼作品





                                                                 典雅冰紋盤飾



  


   上完忙碌的中秋節課程後,最想做自己想要的作品

最想碰荷蘭風的的餐巾紙做一隻熊和如同青花瓷般的典雅盤飾


小朋友看見陶盤作品說很像古董ㄟ~老師,你自己做古董就好了


是呀~我期許自己能做出可以值得流傳的作品


 


這隻泰迪熊想做出拼布熊的效果,真是給自己找麻煩


為了格子間的對稱、銜接問題,就花了我十個鐘頭


真是自找苦吃,不過成品能依照著自己的構思誕生


一切都值得了!


 


著迷藍白荷蘭風餐巾紙的典雅不花俏,樸實的風情


我要更加有行動力趕緊把感覺變成作品!


 


遠渡重洋的迷人荷蘭風情餐巾紙少量出售!


                    請參考  千里之外的心意,很有意境的荷蘭餐巾紙,限量





                                                       拼布風泰迪熊蝶古巴特拼貼作品


   



                            


2 則留言:

  1. 真是美呆了! 真佩服妳的耐心,完成的作品精緻到完美呢!
    [版主回覆10/17/2009 09:55:06]每每看著你婆婆寄來的餐巾紙,我就恨不得老天爺給我多一份的時間不用教學而是創作,這些簡單顏色的圖案卻讓我非常有感覺呢!總覺得不能辜負這些餐巾紙,嘻嘻,期待你聖誕節帶回的戰利品

    回覆刪除
  2. Dear AMO:餐巾紙我已收到了!要來好好想想如何將這珍貴的餐巾紙做成美美的作品!
    謝謝割愛喔! 
    [版主回覆10/22/2009 23:56:25]期待您的大作!希望這些餐巾紙能帶給您創作動力!,上一則您的回應因為有您的私人資料,我覺ㄉ應該刪除比較好,所以刪掉了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