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相框筆筒拼貼~家家安親班


像框筆筒~教學示範作品~






                                                                                                       學生作品








這次做的是像框筆筒的拼貼作品


面積不大卻是讓大家試試看大面積全包覆的好胚體


我提供兩種選擇讓他們自行挑選製作方式~小面積構圖或是紙張全包覆


好幾個人想挑戰自己的能耐~挑選大張包覆筆筒


覺果很不錯幾乎都成功了~沒破沒皺紋~很厲害唷


這節課讓我很開心的是手做帶給孩子自信心的展現


有個孩子每每上課都讓我很傷腦筋~他的作品總讓我好氣又好笑~讓我都要開玩笑說他不是地球人!


沒想到他這回貼的很不錯~讓我很驚訝~並且大大讚賞了一番


他還很驕傲的拿著筆筒跟大陳老師說~你知道這是誰做的嗎?!~


我想這次應該是給了他很大的鼓舞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