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東勢兒童拼貼班~優雅鍛鐵門牌



惟淳
峻嘉




                                                           佳珉和彥郡
彥郡佳珉

                                     育禎作品人樺
                              品皓






龜速化的部落格更新~讓很多課程在刊登後都已經過很久了


因為要做照片編輯很費工,可是又很堅持,因為我痛恨偷照片的人~在沒告知與得到我同意的情況下!


但我的學生家長除外!歡迎帶走您家寶貝的照片~甚至您需要沒做過編輯的照片也可以告知我


給我您的電子信箱,我便寄給您~


為什麼這麼浪費時間的寫部落格呢?除了記錄生活外,我曾意外發現有家長因為家庭因素無法跟寶貝同住


卻能透過部落格看見孩子的成長與學習


她說她很期待我的上課過程紀錄,每每看到自己孩子的照片都百看不厭,很開心~很想念~


說著說著還留下眼淚~讓我難過不已呢!


 


這是鍛鐵門牌~超優質的胚體,鍛鐵部分的造型又很雅緻,市面上有仿冒類似的山寨版,總覺得有點土氣


不吝給孩子們優質的胚體當然希望為他們作品加分,並添耐用度與實用家飾感


女兒的作品貼的紙張她說好像暑假在駁二特區看的福田繁雄展覽風格


看是不相干的個體卻又相關聯~好像是唷!


可以是房門掛牌也可以是歡迎門牌或是專屬的門牌


女兒說她喜歡他們班~六年四班~所以做了班級牌~這樣也不錯!


生活美學從身邊簡單的事物做起,很容易的!


3 則留言:

  1. 哇~~~每個小朋友都做得好棒ㄟ~~~
    [版主回覆10/06/2010 23:27:00]謝謝誇讚唷

    回覆刪除
  2. 這些字都孩子自己寫的嗎???
     
    [版主回覆10/06/2010 23:25:55]是!

    回覆刪除
  3. 可惡!也太美啦!真是讓我心虛啊!
    [版主回覆10/13/2010 22:59:03]還有更美的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