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馬克杯架拼貼作品**東新國小課後才藝A班~


                                                                    湯亞昕和蔡晏平




葉嘉佑作品
陳潮泓作品


羅珮華作品


 
蔡晏平作品


劉宇恩作品






陳思羽作品




張雅筑作品
 湯亞昕


邱品傑作品


 


我認為每個孩子都作品都很美~讓我很驕傲!


雖然上課過程搞的髒兮兮~因為打底上色都要孩子自己來


但是我堅持這樣才是正確的!


我不想大家認為拼貼就是剪貼而已


一直貼布類不上色~或是直接給學生已經上好色的胚體


真是沒意思!


很實用的作品~像我自己馬克杯一堆~對我來說就很有用


很好的松木材質製作~


很討厭沒有美學觀念的家長在面對小孩要求上才藝課時


冷冷無情的跟孩子說~學那些沒有用!都是變垃圾!


真是沒素養!


每回聽見孩子說~我好想上才藝課喔!但是我爸媽說學那個沒有用!


就讓我很心痛!


我認為!創意是孩子一生中最珍貴的資產!創意也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這是未來職場上要面臨的挑戰~創意要從小培養!


從小培養孩子的創意是我認為我能給我孩子最重要的東西~


很開心大家都努力認真的學習~總是呈現用心的美麗作品


要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