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拼貼聖誕樹時鐘~土牛國小

紀仰謙















這一班的孩子一直吵著要做個時鐘~


搭配聖誕節主題,讓大家做個3D聖誕樹時鐘拼貼作品


學期近尾聲可以明顯感受到大家的進步


讓我傷透腦筋的幾個孩子,似乎進步很多


在這個班上曾經有一回,我被老是一再闖禍的頑皮孩子惹毛了,顧不得氣質,兇了頑皮的孩子幾句


孩子馬上回嘴說~下次不參加了


我也不客氣的對大家說~沒有規矩和不認真的同學,我也不歡迎!


現在的孩子似乎都說不得,都被寵壞了,真的很糟糕


不過這幾次似乎進入狀況多了~學習態度好很多,也變的專心許多


讓我覺得很開心~在他完成作品時還誇了他幾句呢!


想想時常在窗外好奇探頭的小朋友們還有不時回來探望我們的那些沒有繼續學的同學們


要珍惜學習的機會啊~


班上的紀仰謙擁有超長又濃密的睫毛~比一般的假睫毛還濃密


讓我忍不住要拍下他的睫毛~小女生們都說可以拍廣告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