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老公過生日


                                    原味巧克力、蘭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



                                                        驚喜的生日


                                                                      媽媽發紅包






 

義參加家族聚餐時,我和女兒想給老公一個驚喜,瞞著他要在嘉義幫他過生日


以前老公總是訂購新加坡Awfully chocolate幫我們慶生


當然我們也要訂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回報,但是因為太趕了~新加坡Awfully chocolate須約一個星期前訂購才能宅配,於是我們改訂以前也是Awfully chocolate,新加坡藝人黃湘怡因新加坡代理權問題,目前已經另行自創品牌並改名為Black as Chocolate~在台中也有分店的Black as Chocolate


其實他們也必須約一個星期前訂購才能宅配,但是我遇到了一個服務很好的服務人員,她願意問看看總公司願不願意緊急接單,在她的幫忙協助之下,我總算在回嘉義前訂好蛋糕,還一口氣定了兩個,因為姐妹們也都會回家擔心不夠吃~兩個蛋糕原味巧克力、蘭姆酒櫻桃巧克力含宅配費花了我兩千塊呢!


吃過之後但是我們一致認為北部的新加坡Awfully chocolate比較好吃~北部的新加坡Awfully chocolate蛋糕體比較濕潤,台中的Black as Chocolate比較乾一些,不過Black as Chocolate真的服務態度很好,我星期四很緊急的訂購,星期六真的如期收到了蛋糕


我和女兒早早就交代老媽收到蛋糕後要趕緊藏到冰箱,沿途我們都因為這著小秘密一直互使眼色小小開心著,回嘉義後只要老公一靠近冰箱我們兩個就快要嚇死了.超好笑的~


總是很樂天的顏家人似乎每次回娘家都有蛋糕可以吃,老媽說了算,吃完晚餐後,老公在一頭霧水下發現自己要過生日,似乎嚇了一大跳,總是很低調的老公過了很高調的生日,這麼多人幫他過生日,很驚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