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請媽媽吃蛋糕~成功國小附設幼稚園黏土作品










                                                                    今天你最棒!









這是混齡的班級,小中大班程度混合著,而且是非鎮上的學校


行前預想著應該會上的很辛苦像戰爭一樣吧!


但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我才停好車,剛下課的孩子們便熱情的招呼我,讓我受寵若驚


甚至還有以前在東新附幼轉學過去的小女孩還認出我來呢!


謝謝怡甄老師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和這群天真熱情如天使般的孩子相處


大家都擁有認真的心和很棒的小手還有很守秩序的規矩


可想見的是平日訓練有素唷!


給孩子們不同的學習機會都是很棒的記憶唷~


這是一次很愉快的教學


1 則留言:

  1. 謝謝AMO老師願意來成功國小附幼,帶給這群小朋友新奇有趣的體驗,後續我們小朋友又做了戒指,手鍊和心型卡片裝入這個美麗的蛋糕盒,讓我們的禮物不只外觀漂亮還很有"內涵",收到禮物的媽媽及阿嬤們都過了一個感動的母親節.
    小朋友都很期待下次的課程喔!
    [版主回覆05/24/2011 13:03:25]真室內外兼具的禮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