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新社區協成國小暑期育樂營~傳統臺灣花色陶盤拼貼作品





班上最認真的兩個女生了!


常常因為頑皮的孩子耽誤了認真的孩子上課時間,讓我很生氣!


以前我會認為才藝老師都要溫和的上課


但是我這些年來發現自己越來越凶!


因為孩子們都被寵壞了,有人我講一句他講五句,一付都不能被糾正的樣子


一代不如一代的表現都因為在家裡被呵護慣了


東西不見了不先去尋找,直接來再要一份材料


不先試著自己做做看.直接就說我不會!要老師代勞~


真讓我不能接受!我也不吃這一套ㄟ~總要他們自已做,沒做完就算了


以前心軟就自己默默收尾~現在我也不幫忙收尾了~就是個沒完成的作品!


這樣才公平~怎能不認真還帶回最漂亮的作品呢?


幾次下來好像有效!大家也進步了,不敢做怪~不然就直接被我送去主任那裡了


希望學生不要因為是才藝課就不認真,


而我也不會因為是才藝課就好玩隨便的帶過~


堅持做對的事


1 則留言:

  1. 這陶盤作品好優喔!很現代中國風耶!
    [版主回覆09/07/2011 01:37:54]中國風一直也是我們的最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