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卓蘭國小的教師研習活動~拼貼麻布袋


                                                     黃錦榮校長的麻布袋拼貼作品


                                                                              黃錦榮校長


                                                                            認真的校長!


























十月初在卓蘭國小有一場教師研習拼貼活動,


邀請我的是我東新國小的學生閎逸的媽媽~是卓蘭國小的老師


謝謝她讓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拼貼的經驗與心得


大家一進場就迫不及待的做了起來,個個都是巧手,動作俐落快速


預計的時間還沒到很多人都已經做完了,只能說果然老師就是老師,平日訓練有術,拼貼一點都考不倒他們


很讓我驚訝的是校長的參與,一般我的經驗是DIY活動裡,長官都會請其他人代工甚至就要走樣品


可是黃錦榮校長全程參與還親自動手做了兩個,原本他說要做兩個我還以為他是開玩笑說說而已呢!


但是他說到做到,在相同的時間裡完成了兩個袋子拼貼作品


更在其中提了字,增加其獨特性!真的很讚!


這是一次很棒的拼貼手作會,大家都很親切又開朗


體驗麻布袋的拼貼大成功!


 




 


1 則留言:

  1. 厲害厲害,校長竟然親自做了兩個,字還寫得超棒。
    [版主回覆10/09/2011 16:00:30]就是啊!害我很後悔沒當場也貼一個~再請他幫我題字!真是獨特又珍貴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