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2012過年


                                                                                妮娜和舅舅



                                                                                   豐盛的年夜飯


                                                   初三媽媽請吃我們最愛的光復牛肉




                                                                           弟弟和豆花


小年夜大妹過生日,今年總算不用和小妹共享蛋糕了


                                妮娜大聲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避開中部的陰冷天氣,我在嘉義有個至少不陰冷的過年


越來越好玩又可愛的妮娜,今年嘴甜的很,恭喜發財一直拜年呢!


像隻鸚鵡的她很喜歡複製對方的話


要她叫我公主阿姨,她就遵命的照唸一遍


記憶力也很好,很多語詞講一次記住


還跟阿嬤說~阿嬤累累,休息~


天啊!小嘴真是抹了蜂蜜


難怪老爸和她常常搞失蹤,原來是偷偷去便利商店買嗨啾軟糖吃


搞的大妹包包裡有很多沒收的半條嗨啾軟糖


家裡的兄弟姐妹都回嘉義過年


在我們家可沒有什麼出嫁的女兒不行在娘家過年,會把娘家吃倒的一類禁忌


笑死人啊!歧視女性,誰都想在自己家舒服自在的過年啊


以後我也希望我女兒出嫁後也能回來一起過年.哈哈


大家團聚一堂,累了爸媽,但是他們心裡頭是歡喜的,家裡可熱鬧了


今年除夕妹硬是提前生產,在除夕生了寶寶,當媽媽了


當然壞嘴的顏家人都不免虧她龍龍變兔兔~


吃不成年夜飯,可憐的妹夫和她在醫院度過


他們的愛犬豆花託給媽媽照顧,除了一屋子人還有兩隻狗,還真熱鬧


豐盛的海鮮年夜飯,讓大家吃的好飽,初一還繼續吃


也去了新港拜拜,但很遺憾的是爸爸要照顧腳痛的媽媽,兩個人和生寶寶的小妹夫妻都缺席了


合照裡少了四個人,真是討厭!不過明年可熱鬧了,小妹新出生的寶寶和大妹肚裡的寶寶,都會讓家裡更熱鬧


哇~一群小可愛,大阿姨愛你們喔!


回嘉義讓我吃到想念已久的米糕`~碗糕~蒸布丁真是開心


回家時爸媽給的吃吃喝喝大包小包的,讓馬丁的車都要關不上車門


果然古人說出嫁的女兒是~女兒賊~~女兒賊(要用台語唸喔)


在龍年裡,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一切順心,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心想事成


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