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東勢區兒童黏土捏塑班~憤怒鳥留言版



穿著姊妹裝的好朋友

張巧儒

 朱建豪朱建豪

黃佑晨黃佑晨

張巧儒張巧儒


   陳芳穎    陳芳穎


這學期新開了兒童黏土班


這幾個孩子都是東勢幼兒園大象班的孩子


天真又可愛程度也很好,讓我願意再隔多年後,開設兒童捏塑班


好幾年我對幼兒的黏土這塊一直興趣缺缺


教了這麼多年黏土,覺得孩子一屆不如一屆


手越來越笨.我不會!!!這句話永遠掛在嘴邊


很多簡單的事情都不會做,讓我一聽到要教幼稚園就興趣缺缺甚至放棄推掉許多課


現今社會.越來越多媽寶小孩,凡事家裡的長輩都做的好好的


小孩茶來張口飯來張嘴,讓我上起課來覺得很累


只想等老師幫忙,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下課後就像去掉半條命~避之唯恐不及,除非是長期配合而且主事者的園方和我有共識,一定要自己練習做!否則通常我不會主動去接課


今年暑假在家長們敲邊鼓的情況下,想說都是認識的孩子們


就在自家開了兒童黏土班


可能我很幸運吧,遇到的孩子都很棒喜歡自己動手作,甚至要雞婆的要幫別人做


是一群很不錯的孩子,讓我的這幾年的恐懼感消除了!


於是乎~長期的兒童黏土班開課!


孩子天真的童言童語常逗得我笑開懷


每個星期四傍晚變成我們的快樂時光


歡迎有興趣的小朋友加入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