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karina妮娜的黏土課!無臉恐龍~~



妮娜很認真的黏泡泡土
好專注呢!



難得這麼文靜


                                                                           有夠認真







妮娜的作品~無臉孔龍


不久前馬丁出國,大妹和兩個漂亮的女兒流浪到我家


某一天剛好我有黏土課,帶孩子帶到累壞的大妹在房間和小女兒露娜睡午覺


聽到睡覺兩個自就飛也似的逃跑的妮娜留在客廳看卡通


看到我排好的桌椅她馬上一屁股坐上去


我想說不然就讓她一起上課玩玩好了


她喜歡跟小朋友們玩,應該可以讓她媽媽多睡一點


原以為她會完全不受控制,因為她是失控妹而且才不到三歲


沒想到她竟然很乖的一起聽課一起照著指示製作,非常有模有樣的像個學生


拿刷子拍草地或者教她用力黏壓泡泡土,沒想到她都能完成


大致上恐龍的軀體都有出來


不過之後的細部五官對她來說應該是太難,我便讓她自顧自的隨便玩


小朋友們都很喜歡妮娜還以為他真的是很小的新同學呢!


大家上課都會講好笑的話或表演,妮那也很爆笑的出怪聲或做鬼臉


讓哥哥姐姐們哄堂大笑


這個鐘頭裡讓我對妮娜刮目相看呢!


雖是無臉恐龍到也很厲害了~


 


1 則留言:

  1. 妮娜真是太幸福了,有這麼疼她的阿姨,以後寒暑假都丟到妳那參加紙黏土特訓班喔!
    [版主回覆10/04/2012 20:13:57]我的小朋友們應該會跟妮娜玩翻天吧!大樓要炸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