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東勢國小二年三班~憤怒鳥筆筒



有憤怒鳥的表情嗎?劉博元
憤怒鳥表情



 

















羅佩華













今天早上東勢國小二年三班的黏土課.泡泡土作品~


小朋友指定款~就是要憤怒鳥!


我說可能要做海綿寶寶都不行ㄟ


豐原葫蘆墩下課就趕過去,雖然外頭是傾盆大雨


但是孩子是天真熱情的!大家都是興高采烈迎接這堂黏土課


洪晨瑋老師的孩子永遠都很棒!彬彬有禮,很有秩序


孩子還貼心的不得了,中途有個小插曲~


我弄翻了洪老師端來的茶,沒想到5秒內馬上有個小女生立即就拿著拖把到我們身邊處理了


我的天啊~難怪洪老師說這班孩子貼心的不得了.....


其實我的女兒中年級時就是洪老師帶的.


所以養成孩子的字跡工整.生活常規和上課態度都是很正確的態度


我認為都是小學時期遇上好老師,會對孩子有所要求建立得來的!真的很感謝她~


每個人都很認真,專注到忘記講話了~


每隻憤怒鳥都很可愛,實用的筆筒希望能陪伴孩子們一起用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