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東勢兒童黏土拼貼班~吹風機收納架拼貼作品

 


                                                                                                      
林承陞 
黃祐晨
陳芳穎
張巧儒
從新的一期開始我們這一班由原本的黏土班改成黏土+拼貼綜合班


一件黏土一件拼貼輪著做


讓孩子多學習一種才藝


這四個孩子都是大象班孩子~說真的幼稚園的孩子做的真的超級棒!


沒有因為是幼稚園的就能直接剪貼,一樣要學習打底上色


還要被我無情的要求底要打的細緻不粗糙


黏貼也是我一個個叫到身邊,慢慢教導


因為人少吧~才能每個都盯著看盯著操作


所以他們的第一件作品大致上我很驚喜


當然有小小瑕疵,原本貼的完美無缺,吹個吹風機時不用心給敲到了


讓我忍不住吼了起來!不是怪他們啦.純粹是心疼原本貼的很完美的圖案卻有了缺角


但是我這樣看待幼稚園的孩子可真是太嚴苛了


不過這四個大象班的孩子各方面都很成熟,會畫會剪真的很不錯,好教的很!


孩子的第一件拼貼作品大成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