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東勢兒童黏土班~檯燈蝶古巴特拼貼作品

張巧儒


劉宇恩


 


黃佑晨
陳芳穎
林承陞

充滿童趣的檯燈拼貼作品~


除了宇恩是小學生,其他都是東勢幼兒園的學生


孩子的年紀能完成這麼純真的作品真的很不容易


雖然他們很像一群小麻雀.吱吱喳喳講不停還要三不午時吵架一番


可是單純可愛的時候居多,而且其實他們很愛作手工藝


一點也不嫌苦,有的孩子是沒興趣叫他做什麼都心不甘情不願


我不會!永遠掛嘴邊~


但是他們不會喔~什麼我都會!!別人有做的他也要做到,一點都不想輸人


童言童語真的讓人好笑又好氣


昨天上課時~


芳穎說~我媽媽都去吃到飽!


我回說~她喜歡去哪裡啊?


她說~她都去電腦那裡啊~她喜歡上網吃到飽啊!


原來~~我會錯意了


 


芳穎又對祐晨說~祐祐!你去大陸上學要加油喔~


突然讓我感受到原來他們吵歸吵還是很有同學愛


祐祐也對芳穎說~那妳也要加油喔~林承陞你也是喔


好成熟的對話啊~


芳穎突然回他說~我又沒有要出國唸書幹麻加油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