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雲端小天使鐵器拼貼作品*劉又綿老師


                                                   雲端小天使*鐵器拼貼作品



                                                                    雲端小天使*鐵器拼貼作品
在墾丁度假時


接到劉老師急忙求教的電話


要我趕緊教她拼貼


在我結束度假後的第一天她便衝到我家


搞清楚她的用意


原來是她很努力的得到了複試機會


全省一千多個人要爭取僅有的三個小學美勞老師資格


她進入了最後的決選


在十分鐘的試教中,這是她準備的選項之一


準備了也不一定會抽到唷


真是辛苦


她想做些不一樣的內容


於是她想到了我提過的蝶古巴特


在轟隆隆雷雨交相的午後


她理解了基本的拼貼步驟作法


也親手操作了一次


幫她準備好原始的胚體、半成品、成品和紙張、顏料等物品


讓她好解說示範


之後她一樣忙著到處考試(台中縣已經兩年沒有招考正式老師了)


我也瘋狂的上著暑期的課程


一直不知道最後結果


不論是否得到這珍貴的正職教師名額


我知道她下學期一樣會有教職工作


因為她很優秀,功課啊~考試成績都很好


拼代課老師缺對她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


加油啊!祝福妳考上正式缺額


 


2 則留言:

  1. 親愛的顏老師~
           我考上了!苗栗一般缺,昨天去學校看過了說,是一個偏遠的小學,不過學校裡竟然有好幾個東勢的老師,而且跟你住同一棟大樓喔~真是太高興了!老實說我現在還不太能接受自己已經是個正式老師,大概是因為苦太久了,不過心裡真的充滿了感激,要感謝的人太多,也覺得自己實在太幸運,希望以後能夠幫助更多的人,有機會的話也會多幫你介紹一下,真的很感謝你^^謝謝!
    (不過上面有一些地方不對啦!嘉義是344取3,台中縣是4年沒考正式老師)
    [版主回覆07/26/2008 22:00:19]哇!這真是令人感動的天大喜訊~真心的為您高興!終於熬出頭了~是呀~我一直覺得我住的地方是福地ㄟ~搬進來後都很順利唷,跟您一樣也受了很多貴人的幫助,很謝謝您的捧場,希望有機會再合作,哈哈!雖然遠~但是我可以賣材料包含說明書給您~嘻嘻!偏遠地方可要注意安全唷~衷心替您開心,真的好辛苦!祝福妳一切順利,三不五時就來逛逛吧!欣賞我的作品,有知音的感覺是令我感動的

    回覆刪除
  2. 顏老師,不曉得您還會不會看留言,不知不覺已經十年沒連絡了呀!那天到名流找您,警衛說您已經搬家了,於是上網找了您的網站,只是更新到2014年,想必您也很忙吧!孩子最近說他很想學黏土,我第一個就想到您,如果您有看到的話可以回我留言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