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東勢國小一年三班*美麗的回憶

 



                                                           美麗的回憶




                                                                            郭佳欣


 



 


6/26東勢國小一年三班


這是賴美麗老師教學生涯最後帶的一班


老師6/30上完最後一天的課就退休了


祝福她自此展開更美麗的人生


和美麗老師的緣分起自於她是女兒一二年級的導師


她好熱心的幫我介紹學生


有機會就拉我一把


她真的是我的大貴人


人緣好而且教學嚴謹認真的她其實也是位手作達人唷


她的拼布做得很好,家裡還有間專屬的拼布教室


這堂課她想給孩子們一份值的紀念的作品


於是我們做了可愛小兔相框


裡面裝著全班的大合照


結業式當天,我帶著女兒和同學亭君(唯一升三年級時還同班的同學)


送一束花表達我小小的感恩心意


期盼就像老師的名字(美麗)一樣


再開始一段美麗人生


謝謝您的提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