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窗景*蝶古巴特拼貼作品


 


 


蝶古巴特技巧之一~窗景作品


尺寸~48x67 CM


紙張~蝶古巴特專用紙


 


我覺得每一幅窗景作品都是創作者心中那扇窗的投影


這幅作品在前往墾丁前即製作了


期待即將前往墾丁度假的心情


海洋是當仁不讓的選擇


邊框建築物的部分採用蝶古巴特專用紙
中間大海天空沙灘部分是繪畫上去的


我沒學過彩繪也沒學過油畫


著實讓我有點猶豫


是否要連中間的景物都採用拼貼就好?


很怕畫壞了


也怕畫不出我記憶中的那片寧靜海


好在有韻蕙老師給了信心


她說沒那麼難啦~


作品於是就在戰戰兢兢中誕生了。。。。。。


 


搬回家後,每看一次作品


都讓我不想自主想起夢田這首歌唷


三毛的詞真讚!


每個人心裡一畝 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 一個夢
一顆呀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春又來

那是我心裡一畝 一畝田
那是我心裡一個 不醒的夢


你呢?


屬於你心裡的那扇窗又是怎麼樣的一幅景色呢?


1 則留言:

  1. 沒學過彩繪
    可是你畫的很棒耶~
     
    [版主回覆08/08/2008 02:23:40]謝謝您給我信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