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暑假結束的禮物*豐原羅老師安親班*鑰匙圈拼貼






 


 




                                                       提拉米蘇和貝禮詩奶酒
 


                                                     最棒的暑假禮物了!


                                                    像貼壁紙腰帶
 


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


今天也是暑假在葫蘆墩國小課後托育班大羅老師這兒的最後一堂課


大夥堅持要拼貼到最後一堂課


時間上的限制,選擇鑰匙圈的拼貼創作


幾次的訓練下來小朋友都能整片貼了


所有製作流程也都能熟練的上手


真的是很認真的一群好孩子!


羅老師的女兒芳塵擁有和媽媽一樣聰慧的特質


她所製作的愛心音符梳子真令我讚嘆


將原本的五線譜圖案一小片的利用撕貼畫手法


一小塊一小塊的拼湊貼上


讓背景呈現出更勝原本餐巾紙的圖案設計呢!


通常這種不易重組切割圖案的圖樣都會建議整張貼


很棒!將拼貼中最重要的元素~構圖~發揮的很讚!


當然也需要相當的耐心      撕貼的方式很費工呢!


她的鑰匙圈也呈現出雅緻的手繪風


這張餐巾紙是大妹從荷蘭帶回的,細長線條的手繪風通常也會讓人直覺要整張貼


但經過芳塵巧妙的設計構圖就像為此款鑰匙圈量身繪製的圖案呢


真是優秀的孩子


下課時羅老師拿出兩條蛋糕送我  嗚嗚  好感動喔


我只是寒暑假才去上課的老師~也不是說交情很深或認識很久~


但在這裡一直覺得很受到尊重的感覺


在美學貧乏的社會


常常我會覺得普遍一般都不是很重視才藝老師ㄟ。。。。。。


很幸運我一路都有貴人相助   願意給我機會 


真的很感恩呢!


羅老師也利用拼貼將牆上小朋友的髒手印變不見了(尚未完工)


很有貼壁紙的效果


期盼這幾堂課能給孩子們一點點美學創意的啟發


小小的種子能在大家心理萌芽。。。。。。


 


 


1 則留言:

  1. 感恩您,願意為我們這群不太有美感的孩子上課。
    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