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瘋狂又快樂的做拼貼

 


 



                                  灌膠加粗裂的技法~典雅客家油桐花拼貼置物盤




 



                                                           自然風小玻璃盤拼貼作品




                                                               鈴蘭衣帽掛勾版




                                                              迷你維多利亞風牛奶壺


                                   


                                                       非洲風情野人拼貼


                                                                                                  爸爸做的優質四方框~歡迎訂購




                                                                     小熊置物盒
                            


                                                                         讓人流口水的餐巾紙


利用過年期間我瘋狂的拼貼,讓我感到非常的滿足


平日忙於學校教學不外乎都是製作教小朋友的樣品,還得瘋了似的準備材料包


我渴望能做想做的作品,貼想貼的圖


總算在過年期間一直到學校開課前的這段空檔能夠實現


但是一過完年忙著元宵節的活動,我還得了很嚴重的流感,從嘉義回東勢後一連發高燒三天,一直到現在還是在咳


哼!害我停頓了約十天無法認真做拼貼,真浪費得來不易的空檔


不過還是做了些作品,先刊一些,有空再慢慢刊登


因為我覺得上網和寫部落格也很浪費時間


很謝謝大妹和遠在荷蘭大妹的婆婆,幫我蒐集購買美到讓人受不了的餐巾紙


妹妹買了好多,據說她買到夫妻失和,妹夫很氣她滿腦子都是餐巾紙


都沒能好好欣賞荷蘭的風土人情,害的他們在後段聖誕假期天天吵架


太感激了,妹妹,妳這麼忠於我的託付,讓我能有美麗又獨特的紙張做作品


過年還送我美麗的口金包當禮物,真是驚喜!之前在她部落格就是愛創作 http://tw.myblog.yahoo.com/jw!8bs4fpGDBRV.XJirn3kMYy4-/


看到時就覺得好美,沒想到竟是我的禮物ㄟ!!!


趁著學校才藝課還有一星期才開課,我要好好把握時間多做一些作品才是!


 爸爸做的優質四方框~歡迎訂購,木板夠寬,很好表現作品


很多個掛在牆上是很棒的家飾品唷!



                                            大妹送我的過年禮物~雅緻玫瑰口金包

 


                                雙口金唷                                                純手工縫製的珠珠


 


3 則留言:

  1. ღ粉紅小公主ღ2009年2月16日 凌晨2:05

    請問熊熊餐巾紙有賣嗎~一張多少錢~謝謝

    回覆刪除
  2. 嗨嗨~~~~好久不見囉!上你的部落格又讓我看到好Q的餐巾紙.......讓我布巾有股衝動想去採購呢!自從過年前操的累的不像人的生活就失去了做拼貼的動力了身體好些了嗎?要保重囉!錢要賺生體也要顧喔...........有空在去找你喔.....
    [版主回覆03/05/2009 13:40:59]那天妳採買了一堆,作品呢?我都有去瞧ㄌㄟ,妳的木紋劑在我家沒帶走喔~有空來拿

    回覆刪除
  3. 女兒學生也很多正在做這一款
    很美要很多做工姐妹都有好手藝
    [版主回覆03/30/2009 10:26:13]是呀~您女兒教的真好~讓大妹一直瘋狂做包包~嘻嘻!這樣反而造福了姊妹們,個個都有很多手工包能替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