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舊愛變新歡!女兒的拼貼義賣作品


                                               可愛鑰匙圈~佳珉作品










                                                         發票盒~佳珉作品

                                                       雅緻發票盒~佳珉作品


 


女兒學校為配合課程(舊愛變新歡)舉辦跳蚤市場活動(四年級)


讓孩子們將家中用不著的物品拿出來義賣,所得捐出部分給家扶中心


孩子除了拿家中用不著的滑鼠墊出來之外,還親手製作拼貼鑰匙圈


成品好可愛呢~我就跟她說~賣給我吧


當然她不會答應啦!


據說隔天帶到學校馬上被預訂一空,讓班導老師不得不限制預定數量


要提供幾個隔天對外銷售


還真搶手呢!


讓孩子做做拼貼當假日休閒活動也很好啊,才不會一直上網看電視~


1 則留言:

  1. 佳珉真的好棒    "心"美.作品也美....  
    我也好想買一個~猜猜我喜歡哪個啊!!
    [版主回覆03/30/2009 19:38:34]阿姨姊姊你才很美麗呢!雖然我很想免費送妳,但是我已經開太多支票出去,欠一堆人作品,還沒還完,雖然如此,還是要讓我去找妳玩喔,謝謝華華姊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