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波浪welcome掛板~蝶古巴特木器作品


                                         兔子彩繪彩蛋~


 



                                                 很好的材質~柚木材質


 


這是我設定為拼貼班小朋友的入門基礎款


超優的材質~是製作家具的柚木


看的我的妹婿猛搖頭,一副浪費了木材的樣子


這是爸爸的愛心,專為我教學製作的波浪板


小朋友要好好創作才是!


也有提供訂製唷


我愛兔子的圖案,設計構圖為一隻兔子在教室裡彩繪各式各樣的彩蛋


我想也許上完課後,我會掛在家門口





 


1 則留言:

  1. 這張餐巾只好像沒看過ㄋ~
    [版主回覆03/10/2009 19:13:04]這是使用兩張餐巾紙構圖的~是妹妹從荷蘭帶回的~不過這兩張都是市面上常見的品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