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東勢戶政事務所委製的客戶意見箱和花盆

委製的客戶意見箱










底部不拼貼,改當抽獎箱時,可以讓民眾看清楚,,以招公信

立體蝴蝶
上面
左邊




正面

 


                                               小熊頭上有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唷


這是之前和東勢鎮戶政事務所配合拼貼DIY活動中包含的項目~客戶意見箱和花盆
純脆是工作紀錄


戶政事務所的主任希望能幫客戶意見箱換個新裝和美化辦公室的花盆,於是委託我改裝
不愛製作塑膠或壓克力一類的胚體,總覺得質感不如木器鐵器


關於意見箱,挑選一系列常見的小熊餐巾紙,採整張貼,
但是箱子尺寸比33x33公分的餐巾紙略大,再用補色技巧彌補不足處
局部再搭配立體蝴蝶拼貼,不難卻很費工
底部不拼貼,.因為偶而會改當抽獎箱,可以讓民眾看清楚內部,以招公信
利用課餘製作,花了我很多天的時間


花盆是趕工之下的作品,在屆臨交貨期限的前一晚才瘋狂趕工,
一起和意見箱拍大合照,當工作紀錄



3 則留言:

  1. 好漂亮,但要小心,因為會被偷走,如果我看到,我會有一點點想要 ~
    [版主回覆02/18/2010 13:44:34]這很大ㄟ~偷不走啦

    回覆刪除
  2. 顏老師~美呆了,棒極了!!!
    我跟小姑也該學著創作一些大型木器哩!!!
    [版主回覆02/18/2010 13:43:13]hi~貴婦小姐
    恭喜新年快樂!對啊~妳和妳的小姑不要再沈溺在小木器的自我滿足了啦,慢慢越做越大,作品比較有保存價值,幸福的貴婦小姐期待你的大大大大作!我會去檢查喔

    回覆刪除
  3. AMO老師~~
    新年快樂唷...
    一學期過了吔...
    感謝妳對我晨光黏土課程教學的啟蒙...
    還有妳教的一些小撇步...
    這一學期來讓我成長不少吔...
    班上的孩子也都好喜歡呢...
    新的一年~~祝您虎虎生風~~

    [版主回覆02/21/2010 21:41:59]momich~妳怎麼都沒po出全部上課記錄,我只有看到一篇ㄟ,好失望喔~時間很快,一學期又這樣結束了,新學期又來臨,祝您新年心想事成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