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Juby結束東勢的貓大王之旅




 



                                                                   Juby和Jamie是好朋友



 


                                                                     假裝自己是作品



 


                                                                  把我當成她媽媽了



              荷蘭圍裙  


                                    




                                                                                                                   餐巾紙


                               妳可以再近一點拍,雖然我老了,但是保養的還很好,因為我貪吃~哈哈哈













滿足


                                                                                                      分我吃一口!


還會跟我搶電熱器呢!


 


 


大妹從荷蘭回來了,當然要趕緊來接她的貓女兒JUBY


JUBY也算結束了她在我家的貓大王之旅


她真的在我這裡受盡寵愛,大家都怕她(還有上次QUBY的陰影)


但是基於好奇和她讓人啼笑皆非的貪吃功力很強還有裝可愛懶洋洋的樣子,她可是很受疼愛,


不過有點反客為主,竟然還會嘶我,真是有毛病,搞不清楚誰才是主人,霸佔我的座位,偷吃食物,逼的我還得躲到房間才能大口吃肉,管她在門外狂叫,我就是不開門


有次我和老公在講電話,講到渾然忘我,沒想到他默默的走到我身邊,之後假裝沒事的趴在我大腿睡覺,等我講完,就站起來把她抖下去,她生氣了,嘶我一下,真是可怕啊


這次喵喵的表現很好,所以取得下次再住一次的門票(他四月又要來了,因為妹妹要去生寶寶了)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歡笑,下次見啦


1 則留言:

  1. hi hi
    Juby是一隻無敵貪吃卻又懶洋洋的貓,像加菲貓一樣,但是很可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