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一蛋一世界!駝鳥蛋拼貼~東勢兒童拼貼班作品


佳欣



惟淳



彥郡


                                                真是微笑殺手! 峻嘉作品


品皓


人樺


                                                                            育禎和佳珉


                                                                          佳珉作品


                                                                           育禎作品




一般印象中要看胚體搭配適當的圖案


駝鳥蛋更尤其是!不論是出國旅遊帶回的南非駝鳥蛋或是一般駝鳥蛋的相關作品,印象中不外乎都是狂野的非洲印象


我覺得沒有必要規定一定要挑選相關非洲印象的餐巾紙~


一蛋一世界,每一顆捧在手心的駝鳥蛋都等著不同主人賦予它不同的面貌


我覺得這一班的孩子做的很好~我也由紙張圖案看出大家的內心世界


人家說字如其人~作品也是,是個性的呈現


駝鳥蛋是讓大家練習弧形胚體貼法的好胚體~弧度很大~要面對非平面胚體讓紙不服貼的困擾?


這是很聰明的一班,讓我可以在他們身上做實驗,作各種嘗試


歡迎山城的小學生們也來當我的學生~但不歡迎短期~和常常愛請假的人


想學東西的人再來!不歡迎抱著DIY玩玩心態的人~


DIY另有DIY的快速又好玩課程


這一班是每星期五晚上在我家裡上課,7~9點,歡迎洽詢


 


1 則留言:

  1. 哇!請問老師您去哪弄那麼多駝鳥蛋?超酷的.有在賣嗎?怎麼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