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葫蘆墩國小黏土社團~貓頭鷹掛版黏土作品


                                                   很有創意的作品~貓頭鷹還戴上帽子呢!

















最後的這一張照片我都叫她們是~善良的小天使!


每節下課時都不像其他孩子急著走人~叫不動~不知道要自動收垃圾和桌面還有靠椅子


他們倆都自動自發默默的拿著垃圾袋將所有桌面上的垃圾都乾淨~還會問我有什麼要幫忙的~之後才離開


她們是發自內心的~因為我並沒有糖果餅乾~許多孩子是幫忙後立刻討賞~


不用管他們功課好不好~學校表現是否優異~


兩個人永遠是笑瞇瞇上課又很認真~真是家教良好!我想他們的家庭教育一定做的很好,不然規矩怎麼這麼好又善解人意呢?


讓我不由得記起老公說過的話~比起功課上的表現他更注重的是品德教育!


是呀~每每看到這兩個孩子,我總在心裡發出~怎麼教的啊~好善良的孩子!


 


貓頭鷹身上的羽毛~利用剪刀剪出~


之前貓頭鷹做過另一種作法~讓大家學習不一樣的技法


有人說好像火龍果啊~是呀~我也這樣認為


大家都做的很漂亮唷!



 


2 則留言:

  1. 好棒得小朋友喔!!加油!!!

    回覆刪除
  2. YA!   I  LOVE  TEACHER~
    [版主回覆07/19/2010 22:56:10]HI~真開心是妳呢!一直覺得你是個聰慧的女孩~很喜歡你~恭喜你畢業了~祝福妳一切順利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