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心裡有鬼不要看!





 心裡有鬼的標題~所以就挑選''戀人''這件立體拼貼當照片吧!因為我總說那女的是女鬼~哈哈


 


談山寨版課程與品質~心裡有鬼的人就不要看下去了~免的你不舒服


 


 


 


 


仿冒如果可以再創新~青出於藍勝於藍~那我應該跟妳們學習


 


不過如果仿冒=雷同甚至相同,那你就不該一副是自己原創或設計者的姿態


再仿啊!真是不要臉


希望妳+妳以後有品一點~假裝問問題,問尺寸~問價錢還要我幫妳+妳結帳ㄌㄟ~


好巧不巧卻讓我這個沒空閒逛部落格的人發現了~~


仿冒+仿課程~連打樣的樣品還同一系列的圖~好歹妳+妳~也換不同系列圖案吧~ˋ


妳+妳~說!我所指的是會是大眾化的面紙盒或'手機包'零錢包一類的常見胚體嗎?妳+妳心知肚明吧


我說我們家小妹改造老爸的隔熱墊~對方便來個杯墊


所有的仿~都出現在我的教學紀錄文章發表之後一個月內發生


好巧!真是巧喔~


還有妳+妳!再當我的跟屁蟲啊~難道沒有本事自己去開發商品~眼光要準一點啊!


好奇怪喔~每每沒人會想到的胚體~或是我部落格裡詢問度高的教學素材胚體~之後就會出現在賣場上


還有若是別人設計的圖稿,是不是應該徵求對方同意?


世界真小~好巧~真是好巧~


 


為什麼奇摩不能限制討厭的人不能看文章~我知道無名有~但是我不習慣它的介面


 


不禁讓我想起曾經和老師說過的對話


AMO~~老師為什麼您很少更新部落格啊?~


老師~~因為胚體或是新技法一出,馬上就被仿了~


嗯!現在我懂了


嘿嘿!不過別忘了我自認是努力的人,


我會跑在妳+妳前面~


妳們再努力跟吧!再仿啊~讓你永遠仿不完


之後再讓我開心的罵你們吧


 


很抱歉啦~心裡沒有鬼的小朋友們~容我很氣質的罵人ㄟ~最好不要學我啊!


 


 


3 則留言:

  1. 呵呵呵帥啦
     
    [版主回覆08/21/2010 12:36:34]不吐不快啦!歡迎您的到訪唷

    回覆刪除
  2. 厚,AMO老師,那個人怎麼可以不尊重別人的"智慧財產權"??
    連喬依絲我都看不下去了啦!!
    那種不好的行為真的是要改進!!
    [版主回覆08/23/2010 15:17:30]Hi~姑娘您來啦啊~~去日本要帶餐巾紙回來唷!遇到這類人真令人不開心!

    回覆刪除
  3. 顏老師仿冒的作品是不會長久的.而且妳有別人沒有的特質--有愛心.孩子都超喜歡你的.看看我們品傑就是最好的例子.加油加油再加油
    [版主回覆09/01/2010 01:29:07]嗚嗚嗚~好感動~是品傑媽媽ㄌㄟ!!我會更加油的~要恭喜你們家品傑變成小學生了,長大了呢!最近發覺品皓最近越來越穩重~那天有個媽媽來家裡時看到他時還說~你怎麼這麼認真啊?小孩應該越來越讓您放心了~想到都覺得很開心呢!謝謝您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