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即將進入尾聲的東勢鎮立戶政事務所師生聯展
















 


感謝一路上許多貴人的幫助~也許是相識多年也許只是一面之緣~卻莫名得到許多幫助


很多好事都是莫名奇妙發生,讓我一路走來算是很順遂


謝謝我最重要的學生們還有支持我的家長們!不干涉我的教學,


雖然我是個性派只走自己的路~合則來不合則散!但我珍惜每一段師生緣


謝謝劉妙如小姐和主任秘書的邀請~暑假在戶政事務所有場師生展


我沒有刻意準備~都是我們平常上課教學的東西


因為忙碌吧~手上的教學一直持續進行中~


讓我心有餘而力不足無法像別人為了個展而閉關趕作品


卻是最真實的呈現


謝謝小妹為我設計的海報~還有在地的山城週刊也有介紹


有時會聽到有些志不同道不合的人傳播惡意攻擊的耳語


但是我是那種會讓你等著瞧的人!愈挫愈勇就是我


走自己的路~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就是我!


展覽都要進入尾聲了我才po到部落格~


因為平常心吧~展覽不過是紀錄而已~我認為踏實過每一天~認真上課才是最重要!


謝謝一路上遇見的貴人們~


 





 


2 則留言:

  1. 好棒喔!!!
    [版主回覆08/18/2010 00:11:32]謝謝!您也很認真呢!

    回覆刪除
  2. 佈置的好溫馨
    每件作品都好美
    不須理會他人只要開心做自己。加油!
    [版主回覆08/17/2010 23:59:45]謝謝唷~您的作品真美!嗯~我就是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