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台中市立東勢托兒所教師研習活動~麻布袋拼貼作品



羅淑珍










                                                                   戴雪花










東新國小徐宜萱的漂亮媽媽












這是七月底在台中市立東勢托兒所舉辦的教師研習活動


蝶古巴特拼貼活動在一般的親子活動~節慶活動~教師研習活動都是超受歡迎的壓軸活動


時常主辦單位都會以此DIY當誘因吸引大家前來聽演講呢!


選擇實用的物件來拼貼通常很受歡迎!


就算是DIY活動我也都是以慎重的心情準備材料


就像我的學生在街上看到有人提相同的麻布提袋,也能一眼認出是不是我教出去的袋子


我會給充裕的紙張~大圖搭小圖~也會給大家選擇滾邊條做最後的修飾工作


還要做消除亮光和膠的動作~很繁瑣的步驟卻是我認為必要的動作!


很開心又在托兒所辦活動,很佩服大家的創意,大家都做的很美很豐富又不失夏日麻布袋的感覺


大家都很喜歡這款麻布袋大大的容量,上班或當購物袋或當媽媽帶都是很棒的選擇


真是一羣表現優秀的幼教老師!


 


歡迎洽詢~麻布袋



麻布外出包~今夏發燒貨!拼貼新寵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