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小妹的拼貼作品~廚房食譜架和橢圓鏡



廚房雜誌架



廚房食譜架和橢圓鏡





可愛又漂亮的小妹暑假也常常來東勢玩


女兒很喜歡她~我們也覺得女兒跟小妹小時候長得很像呢!


兩個妹妹來東勢家裡,雖然因為每天滿滿的行程搞的疲累不已


也都要抽空利用我去上課時自己從倉庫翻材料,趕緊拼貼一番


對呀!入寶山豈能空手而歸~~在我這要什麼有什麼


做作品時最氣缺東西了!整個創作都中斷了


剛好當時我在教直線的背景處理,小妹便在廚房食譜架裡也順便加入了這項技巧


整個作品呈現典雅風格,玫瑰圖案真是好東西呀!


另外她覺得自己家裡需要個小掛鏡,便做了個浪漫立體拼貼掛鏡作品


完成兩件作品心滿意足的帶回家去


恭喜她終於要當媽媽了,以後姐妹們的聚會將會更加熱鬧


佳珉是大姐,妮那是二姐,小僕人當然是未出生的小姪子啦


以後顏家小鬼夏令營都在我家開課喔!




 


1 則留言:

  1. 可惡,竟然把我要寫的文章寫走了~哈,太過分了~
    讓我又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版主回覆09/14/2011 22:28:08]我的部落格進度永遠都是落後兩個月,還能被我搶先寫走,你要檢討ㄌ ~整天混吃混喝在做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