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忠於原味,波士頓西餐廳



                                                                   哇~甜美肉汁









算算自己出社會後待在台中的時間真的算很久了


如過說要我說出一家一直不會從我口袋名單裡刪除的好吃西餐廳,而且穩定營業至今的店家


那就是位於台中市中港路的波士頓西餐廳


每回不知到要去哪裡用餐或是想吃溢出甜美肉汁,道地傳統牛排時


就去波士頓準沒錯,必能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這是家歷史悠久的西餐廳,老公說,在他唸書時就有了


是啊,在我年輕還和老公在過情人節時就都會去這家餐廳


我老弟在台中念書時甚至還在那裡打工過呢!還很親切可愛的服務過我們,還多送了我ㄧ份情人節才有的蘋果盅


除了是有年輕時和老公的回憶,也因為口味一直沒改變,是吃的出鮮美肉汁的牛排!


所以是我们不想冒險嘗鮮試新店家時,不會後悔的選擇


價位在5~600間的樣子


前陣子和老公女兒載公公去台中吃喜酒時等待的時間.我們三個就自己去波士頓吃牛排等待順便殺時間


雖然是間有歷史的老餐廳,但是有一定水準,從小姐吃到為娘,想吃好吃的牛肉時,


波士頓是不錯的選擇!


1 則留言:

  1. 我們是DoggyBag美食訂餐網,將借引用至本訂餐網頁做連結,頁面如連結裡的熱門推薦: http://www.doggybag.com.tw/boston
    如您不願意接受被連結使用,再請通知 service@doggybag.com.tw 。感謝您!PS.您的BLOG圖文很棒!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您的用心!感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