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東勢兒童班的可愛垃圾桶拼貼作品!



邱品皓









郭佳欣



陳祐妮



黃詩閔





鎧榕




田峻嘉




 



任誰都會驚呼卡哇伊!!很可愛的垃圾桶!


捨不得用嗎?我總覺得作品就是要拿來使用才有生命力啊~~


垃圾桶內布用染木劑著色,外觀利用線條與格子增添鄉村風


雖然貼膠布貼的很辛苦,但是效果變得多變活潑


每一件我都很喜歡唷~這是專屬孩子的垃圾桶!獨一無二的手作生活用品!


2 則留言:

  1. 可惡~怎麼有這麼多我沒有的可愛熊熊圖案咧~
    [版主回覆11/19/2011 12:31:53]星期一火速寄給妳,趁生產前努力製作!

    回覆刪除
  2.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參觀!|&

    好友搬椅子過來我的部落格開講嘍~


    我這有瓜子.花生米~~~~還有捲心餅啦



    自已來不用客氣哦~~



    還有全球第一飲品(ORAC50000)seven+菁華露是低溫萃取七種超級水果 !~~~



    營養豐富完整 果汁口感佳 極具預防保健功效!~~~



    也請好友你常來,來我的部落格賞文幫灌水喔



    好友祝福你 永遠都美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