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搶先曝光!台中縣東勢國小一年八班的踩街造型(下)


                                                                            祝學校生日快樂




                                                          請你吃蛋糕



                                                          我們是扶桑花女孩!


                                                       來段草裙舞吧




                                        可愛的夏威夷女郎




                                              準備踩街去了




                                               男生也很夏威夷




                                                        撲克牌大兵出發了




                                                撲克牌裝加爆炸頭



 




                                                  我是英勇的士兵




                                                        東勢國小生日快樂!


 




                                                                整裝待發!




                                          我是熱情的夏威夷女郎






                                               我是愛麗絲




                                                              金髮撲克牌士兵


 


 


今天剛好葫蘆墩國的黏土社團因為月考因素暫停一次


讓我可以去東勢國小幫忙朋友做造型


整個學校好熱鬧   洋溢著辦喜事的氣氛


一年四班我設定的主題是夏威夷風


一年八班我想做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一年一班的小朋友是以生日為主題


大家都很興奮又很配合唷


女的美  男的帥


瞧瞧蛋糕都爬上頭頂了


一年八班的孩子每個人都頭頂爆炸頭  保證吸引眾人目光  是很爆笑啦  但這就是集體裝扮所要的效果(也是笑果)呀!不要害羞!


我的任務完成了,回到家趕緊上傳照片,免得懶人病發作,不起勁時大家就沒眼福了


祝東勢國小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