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女兒的運動會





序曲-第一天踩街




第二天運動會--得獎牌唷!




跳袋鼠



 


第三天的園遊會
 


東勢國小為了慶祝110週年的校慶


盛大舉辦了幾天的活動


剛考完試,這些天小孩個個都玩瘋了


又是踩街又是運動會園遊會,接二連三的活動真是開心


但是可辛苦了老師,很佩服老師的體力


她總是超級有活力跟著孩子跑跑跳跳


聽說還曬傷了,真是辛苦了


看她和同學們相處融洽,對於各項活動都很盡心盡力


讓我很放心


很多家長跟我一樣,都是追孩族


拿著相機猛拍


真是天下父母心,不想錯過小孩的成長,相機是最好的紀錄!


1 則留言:

  1. 哎呀!真是老了記性不好了我們星期四在吉得堡上課的時間是下個星期四對嗎?還有我想在託妳拿6個木盒就是你貼海軍的那個盒子我妹回來貼了一個而且我覺得那個盒子 很好用喔!那就在麻煩妳囉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