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感動的午餐



讓我掉淚的感動




東勢國小一年四班的邱淑瑞老師


 


          今天有一年八班的美勞課,下課時四班的淑瑞老師提著一袋物品來找我,裡面是已經燉好的中藥八珍燉排骨和一包人蔘片,這是老師特地為我準備的,超感動的!馬上讓我紅了眼眶,眼淚都要流下來,但是身旁還繞著許多孩子,會失態ㄌㄟ,強忍著,不讓眼淚低落,好貼心的老師就像家人一樣的待我,第一次有人為我燉東西連我老媽都沒有過,滿懷感激好感動啊!


          在我眼裡她是位非常有愛心的老師,她以愛對待小朋友,每個小朋友都像他自己的孩子一樣,很少看她疾言厲色罵孩子,班上幾個讓人頭痛的孩子他都以不傷孩子自尊的方式處理,甚至她自掏腰包請我為他們班和一年八班上美勞課,用心的對待行為偏差的孩子,不放棄他們,幾個皮的孩子通常連我這好脾氣的人上到後來也只能用吼的,所以我很佩服她,她說這些孩子都很可憐背後都有不同故事,我深切希望老天能給老師更多的力量,多幫一個是一個


          老師太客氣了,我只是盡我的本分上課,我不累,因為孩子們熱情的反應是給我最直接的鼓勵,孩子這麼熱情當然我要給他們最有趣的課程,不能讓他們失望,我玩的開心他們也開心那就足夠了,很謝謝您的支持,讓您破費真的很過意不去,時常我會想到您的善心,便會提醒自己也要多盡一份力,能多做多少是多少,好感動,滿心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