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荷蘭風泰迪熊蝶古巴特拼貼*銀箔餐巾紙作品

                


                                            荷蘭風泰迪熊拼貼作品



                      閃亮亮的唷                                                           荷蘭風餐巾紙



 

 


                            


 


買了很久的木頭泰迪熊


一直很想為他穿新裝


剛好妹妹從荷蘭回來了


行前叮嚀她幫我帶荷蘭風餐巾紙和荷蘭品牌的餐巾紙或蝶古巴特相關用品


因為現在市場實在很亂也越來越多人販賣,搞的中下游都賣一樣的餐巾紙


幾乎都是大同小異的德國品牌


一點獨特性都沒有


細心的妹妹很認真的幫我找到荷蘭的品牌,偏歐風的圖案


另一系列是單純荷蘭傳統圖案的餐巾紙


還有些在歐洲已經先行上市的新一季德國品牌新貨


看著這些餐巾紙讓我迫不及待的剪了起來


原本想採用古典冰裂加貼銀箔作法


不過當我構完圖貼好時發現他已經很繁複了


若再做細部冰裂擔心會太花俏


而且塗上亮晶晶油亮亮的固金劑後和復古感覺的冰裂紋有點不搭


下次再做裂冰吧


這隻熊好有瓷器的感覺


其實荷風藍白配色也是起源自我國瓷器


荷蘭曾經佔領台灣    他們很喜愛我們的瓷器


可能因此受了影響吧


這隻熊已經決定要送給大妹


感謝她幫我帶這麼多餐巾紙和相關物品還有好吃的蘋果派


還讓我們這兩個怕動物的母女跟貓咪JUBY有了奇妙的同居生活


妹說~我們捨不得用的餐巾紙在荷蘭一般家庭的餐桌上很平常


超市隨便就有迪士尼公主的餐巾紙


她用餐時都盯著桌上的一疊餐巾紙瞧,大家都覺得她很有趣


這回餐巾紙多到佔據行李箱


害妹夫無法將帶去參加婚禮的西裝帶回來就丟在荷蘭呢!


妹夫竟然還不准妹妹跟我收錢


說貓咪去住寵物旅館也是要付錢給人


就當作拿去買餐巾紙了,嗚嗚~真感動好貼心喔


 


最重要的是十二月時他們又要回荷蘭過聖誕節


又得麻煩她幫我買拼貼相關物品


當然要先賄賂她一下啦


1 則留言:

  1. 迫不及待想要拿到這隻美麗的泰迪熊! 嘻嘻
    [版主回覆10/12/2008 23:11:37]送給妳是應該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