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葫蘆墩國小週三教師研習*蝶古巴特拼貼體驗


                                                          葫蘆墩國小週三教師研習*蝶古巴特手作會



 
 

                         每人一份材料包


 


星期三我違反了之前與老公的默契


前往葫蘆墩國小上拼貼體驗課


因為星期三下午是我陪女兒做功課的時間


以往我都是不排課的


但是教師研習都是在星期三啊


只好請老公體諒~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準備材料包(膠、保護漆、最細的砂紙、尼龍筆、小碟子)


我一直認為充分的準備不會把時間浪費在發材料上,流程也會很順暢,


本次提供三種木器可供選擇,餐巾紙任選


領完材料包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剪了起來


老師們都很強,三兩下就完工


因為我一直忙著幫老師們處理問題


沒辦法一直拍照


匆忙中隨意拍下會場中ㄉ盛況


希望能將拼貼美學藝術更加的推廣出去


讓更多人知道這門藝術有多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