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很自然的布膠*推薦分享

        


                           


 


                               


                                             100ml                            250ml                                 1000ml


                                              
 一般網路上的進口品牌布膠和多款台製品牌都使用過了


總讓我很不滿意!


不是太濃稠就是吹乾後表面會黏黏的,一經熨燙還會黏住,有的貼完硬硬的或者是容易掉色,


但是~這幾個品牌最讓我無法忍受的,


就是會讓作品的圖案部分會亮亮的就像反光,也像是衣服被燙壞後發亮的感覺



                                                        左邊是他牌布膠,右邊自然布膠





                                                      左邊是他牌布膠,右邊自然布膠


                                                      左邊是他牌布膠,右邊自然布膠


於是發揮歐巴桑精神,想要擁有較便宜又有高品質的布膠


拜託熟識從事供應高科技電子業膠劑的廠商,能否調製好用布膠?


經過多次試用、調整,這瓶自然的布膠誕生了


                                                                 丟入洗衣機測試


                                            





                                                      脫水後拉開的樣子




                                                                再靠近一點看~圖案完全沒脫落!


很好貼易密合,成品不反光,很自然,就像原本就印刷上去的樣子



不敢說和專家級的布膠是百分之百一樣,但也有95分,


拼貼世界中,因為科技的日新月異,各式各樣的膠劑細分的永遠買不完


如果妳怕麻煩也懶得記住各種區別,


這瓶可以一瓶到底!我試過貼木器與陶瓷類,一樣都適用,


本身有防水的功能,所以才耐水洗


分裝後分為100C.C(200元)和250C.C(500元)還有1000C.C(1600元)三種容量


另有大量價,有興趣的同好,歡迎洽詢



AMOhttp://tw.myblog.yahoo.com/amo-teacher


chonhttp://tw.myblog.yahoo.com/chon-0817/


熟女喵http://tw.myblog.yahoo.com/quby_2003



 

 


 


 


 


5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買250cc用看看,可以給我匯款帳號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又是我!
    因為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第一次聽到的,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向朋友解釋
    有沒有現成的課程表和價位可以讓我轉述給其他人
    我想做一些實用性比較高的,例如梳子.環保袋.玻璃瓶等(這些材料我都有)
    我們的時間都是星期六.日
    我還有一個問題,這種東西除了布類.木材.玻璃.塑膠.蛋!之外還有什麼材質能貼?有沒有限制?
    我的e-mail:pei57936@yahoo.com.tw  可不可以傳一份基礎的和進階的課程表給我參考  謝謝啦
    [版主回覆06/19/2009 11:46:16]這兩天我會規畫好台南和嘉義的暑假課程,再寄給您,我很欣賞您的作品,很有意境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收到了...謝謝您!
    [版主回覆07/07/2009 16:30:43]謝謝唷~期盼您有更多作品讓我們欣賞

    回覆刪除
  4. 請問這個使用在木器上OK嗎?
    [版主回覆07/25/2009 21:54:24]您好~可以!謝謝唷

    回覆刪除
  5. 你好   請問使用在木器上 還要另外塗保護漆嗎?
    椅子是要坐的
    [版主回覆07/27/2009 10:52:18]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