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體驗拼貼的樂趣!帆布系列材料包


                                                                                 書套 






          


 


進了一堆貼布膠著實讓我們心慌慌,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販賣,降低存貨?


雖然保存期限是三年,但還是要想辦法減低存量


要怎樣讓大家知道布膠好用呢?於是推出帆布系列體驗包


因為很快速就收到布膠,於是緊急情商請妹妹愛心車縫的,所以每批量不多


而且她是利用家中剩餘去永樂市場買回的織帶(原本是要做拼布包的),有什麼色做什麼色!所以很抱歉,無法讓大家挑色


女兒吵著要便當帶,好心的大妹照著菜市場買來的尼龍卡通餐袋參考,車了一些,大家都很開心的在這次姊妹的聚會瘋狂的貼!貼!貼!


我想要A4提袋,我一直很討厭市售A4帆布袋的提把顏色都醜不啦嘰,於是妹妹也將織帶替換成較雅緻的款式


星期三她帶來台中交貨給我,當晚我們三姊妹瘋狂的貼到半夜。。。。。。


因為我妹每回買回的織帶都會不同,我們也將隨性不定期推出最簡易拼貼材料


第一波最簡易的拼貼入門材料包有下列幾樣,售完為止,歡迎AMOchon洽詢


 


A4提袋的拼貼材料包~(A4提袋+布用膠+餐巾紙)~190元,郵資另計,單買提袋80元


萬用百寶袋的拼貼材料包~(百寶袋+布用膠+餐巾紙)~100元,郵資另計,百寶袋不單賣!


書套~單買70~(非一般市售品,小朋友可以很輕易的裝入課本或聯絡簿)郵資另計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單買A4之提袋要如何跟你買,運費怎麼算,還有其他的提袋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小時候住在石岡附近
    當我發現你的部落格時
    雖然不認識你
    確有一種莫名的情感
    有機會一定要去台中認識你
     
    [版主回覆04/24/2009 15:08:51]HI~
    石岡也算是山城,東勢的隔壁,人和土地是會產生感情呢!孩童時候的記憶往往是難以抹滅的,可以是想念也可以是紀念~從嘉義嫁到客家小鎮,從總感覺格格不入沒歸屬感到現在已經習慣村姑的生活開始欣賞小鎮的人事物~~歡迎到山城來作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