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馬克杯拼貼作品*泰昌里班


                                                     被要求假裝喝東西~很好笑ㄟ!




                                                                   小朋友作品


                                                             小朋友作品


                                                                        小朋友作品










 


這回一堂就完成了一個馬克杯作品


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在杯口附近不貼圖,並只在圖案塗上玻璃保護漆


所以可以安全的使用


又有人有疑惑了嗎?能不能水洗?


當然可以!按照正確步驟製作,一般普通正常的洗滌方式都可,跟貼布一樣能水洗,


但~前提是你必須確認是否真的有貼密


原本就沒貼好的東西,你硬要它不脫落也太強人所難了!


其實,有好的材料,也要有好的技巧


所以,好好訓練自己貼的功力吧!


看看貼著誘人蛋糕的杯子,很想用來喝喝下午茶呢!


4 則留言:

  1. 每位小朋友都心滿意足的喝著自己獨特調配馬克杯中的....真的好幸福ㄛ~~
    [版主回覆04/08/2009 19:28:07]每個人都很喜歡自己的杯杯呢~讓我一下課又馬上貼了一個給自己

    回覆刪除
  2. 真是不錯ㄋㄟ.讚喔
    [版主回覆04/09/2009 08:48:57]能被認真的您稱讚,孩子會覺得很驕傲唷!很謝謝您

    回覆刪除
  3. 顏老師你好~
    珍珠媽媽因為要帶3隻小珍珠豬寶寶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管理我的部落格~所以部落格裡我都沒灌東西進去~實在很難為情~看到大家做的杯子我就想到子妮的杯子~小妮妮做的太粗糙他所貼的愛心都快落光ㄌ~子妮到那學習也好一陣子ㄌ~現在連弟弟一到星期5就會吵著要跟妮妮去你ㄇ上課地方看看~~老師妳辛苦囉!
    [版主回覆04/18/2009 12:11:46]HI~珍珠媽媽~每回我們上完拼貼課都會剩餘很多圖案。請您先將珍珠的杯子泡水一夜,再試著把圖案刷掉,下回上課時再重做一次,珍珠是班上年紀最小的孩子,但是她很勇敢很認真都開心來上課,不會膽怯,做壞了都還會趕緊來告訴我,只是因為我的觀念是自己的作品自己做!不想孩子帶回美美作品在家長一問下,說是老師幫忙做的~這樣就沒意思了,所以請珍珠把杯子帶來再貼一次唷,希望她和其他孩子一樣都能擁有自己的專屬杯子,我認識很多媽媽都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生活和育嬰心情,我相信網路世界還是有真情唷,謝謝您給珍珠妹妹學習的機會唷

    回覆刪除
  4. 哈哈!!知道我是誰媽??
    我是惟淳啦!!
    沒想到我會來留言吧~~
    看完後~覺得自己做的還不錯
    真想在做一次
    嘻嘻!!
    就這樣!!88

    [版主回覆05/03/2009 18:46:39]是呀~沒想到優秀的小美女會來留言,等我忙完瘋狂的母親節後,找一個星期三下午來家裡玩吧,隨妳做幾個都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