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針對7/20~7/25密集課程 十二件作品~所提供胚體和紙張選擇

                                                     這是為已預約上課,特定學員所寫的內容、、、、、、                                                                     



針對7/20~7/25密集課程      十二件作品~所提供胚體和紙張選擇,也許上課時會視突發情況有所變更唷


作品是依照之前寄出的課程按順序編排的


紙張或胚體有編號,圖可到相簿裡看會比較大,再請寄信到我信箱,或星期一晚上再與我聯絡


謝謝您願意預作功課,避免浪費時間!


A課程~七小件


a、、指定胚體發票盒 


 


 


b         、、蝶古巴特專用紙 


 


                                                      


 


c         、、


 


 


 



d               


e               ~


 


                


 


 


f、、、、 或  


g、             或 


 


B課程~


五小件


h                  


 


i、、 


 


  j和k 


        


 


 


        l~             或和使用作品b共用 專 用紙


 


1 則留言:

  1. 喔喔,原來如此,
    老師我也要,嘻嘻!!
    我會ㄑ的,ㄑ找郭小姐,我是ㄑ玩的不是ㄑ做得喔
    別誤會壓!!~
    [版主回覆07/07/2009 16:29:14]蠢美眉~一起來家裡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