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Q版媽祖玻璃盤*普通紙的技法~優秀的泰昌里篇

 




                                     哲均


 


                            惟淳作品                                                     彥郡



 


                              子妮                                                                            佳珉作品

 


予晴媽媽代替女兒入鏡唷                                                                                人樺


 


優秀的泰昌里班又有新作品了


這是學習廣告紙普通紙+餐巾紙的技法,和弧形貼法


孩子們覺得很弧形難貼,剛開始時都哇哇叫


可是~我還是只能請大家自己慢慢克服


慢慢來總是會成功的


今天好幾個孩子請假去度假了,下回再補他們的照片


新來的同學在幾乎要完工的時候把玻璃盤打破了


希望媽媽能理解我的處理方式,這件作品我會退費,但是不補做


原因有二,


一是會耽誤下一件新作品的進度


二是我已經提醒弟弟無數次要小心,不要打破了,因為我看弟弟一副不經心的樣子,就有預感會出事


   我已經不斷提醒,還是破了,我想讓孩子知道不是再做一個就好了,要為自己的學習態度負責


   希望媽媽能諒解!


這是可愛的Q版新港媽祖廣告紙+餐巾紙+大理石紋


黑底金色石紋呈現莊嚴的感覺


 


 


 


 


1 則留言:

  1. 這次妮妮做的q版媽祖盤我有點失望說!~因為這回妮妮做的沒有很好~貼的不是很完美!~邊邊的金邊畫的亂亂的~爸爸也是覺得這次她做的成品沒有很好看!~所以我們現在都粉期待衣帽掛鉤~希望她能夠拿出實力努力完成!~
    [版主回覆07/06/2009 12:03:10]媽媽~不要用大人的精緻度標準去審視幼稚園的孩子作品,這是很有難度的作品,在廣告紙媽祖的背後那些蓮花是餐巾紙,甚至我們還做黑底,這是餐巾紙的大忌,而且弧形很難貼,這次大家都貼的密合,沒有人讓黑顏料滲入圖案縫隙變黑媽祖,關於邊邊金線,哈我已經給到最小的工具了,她以後手的穩定度會更好,會更優的,要給她鼓勵啦,她會更有自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