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便當袋/筆袋拼貼作品*台中玄弘美語安親班






每次到玄弘上課就會想起當初三、四年前去上課時,是一間只有五個孩子的新開的安親班


但我認為人是可以相互成長扶持的!在主任眼裡我看到她的堅持與專業,相信她以後一定不只是這樣而已,現在都已經是個三十幾人的安親班了


人數不重要,我感激的是她對老師的尊重與自由的空間


我厭惡不尊重才藝老師的老闆,認為隨便給孩子排個課就好的心態


壓價錢又有要吃大碗,不懂一分錢一分貨,也不清楚孩子的能耐到哪裡


定育主任不會這樣,照顧到每個孩子也瞭解每個孩子的不同給孩子好品質的環境


這回好多孩子感冒,她嚴格要求一定要戴口罩,午覺時也分樓層睡


這樣讓我很放心,其實我很怕孩子對著我咳嗽打噴嚏,接著下一個就會輪到我感冒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主任,妳的用心相信大家都看的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