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東勢鎮立圖書館的迷你小小蝶古巴特拼貼展

    


                           東勢鎮立圖書館的迷你小小蝶古巴特拼貼展



   

                                                      我超愛的荷蘭風也有唷


 


大妹在鎮立圖書館的襪子娃娃展覽在七月底結束後,由我來接替上場


歡迎參觀!


雖然櫥窗很迷你,但是很多作品是之前在客家文物館所沒展過的唷


九月晚間在圖書館也將開成人拼貼班


之前很多家長詢問是否有開晚上的課,但礙於我的時段當時都滿了


便無法再開新的課,有興趣的人待課程公布後,可到圖書館洽詢


 


 


 


 


目前在東勢地區另在東勢客家文物館也有展出


但是我要在此聲明除展出外,並沒有與任何商家合作和販售與DIY教學唷!!!!


我都在學校、安親班和接受到家裡上課的預約教學


因為有小朋友在東勢某處DIY後誤認是與我相關的教學,讓我很詫異


不優的材料產品就算是低價也不會是我的風格


若需購買黏土或拼貼材料與我約好時間,可到家裡挑選


特此聲明!


 



                                      東勢客家文物館也有展出



 


2 則留言:

  1. 恭喜顏老師唷!~你美麗的作品展示給東勢鎮鄉親們分享~讓我們這各小小鄉鎮增添另一種美~也讓更多人認識拼貼的藝術美~
    [版主回覆08/10/2009 11:32:02]謝謝唷~您的部路格越來越美了呢!可是好花時間唷,以前試過,後來就放棄了

    回覆刪除
  2. 會不會是在把我的作品誤認是你做的阿?!^^
    因為我有些作品有放店裡寄賣~
    [版主回覆08/16/2009 20:44:03]您誤會了~我不是在說妳唷!真的不是說妳唷,是在某個地方,但是我不想明確寫出免得還幫人打廣告,我從您文以前章內知道您說的是書局(雖然我不知道是那個書局),我不是在說妳,我不開心的是,不是我的東西不是我的教學,但被混淆說是我的,我已經氣沖沖的去撕掉跟我相關的DM,別介意啊~我不開心就要非得發發牢騷!妳努力推銷自己是對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