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東勢吉得堡安親班~帆布袋拼貼*低年級篇


                                                                 優雅小淑女








                                                           好有趣的三個小女孩


我只能用力用力的告訴大家!東勢吉的堡的孩子讓人好羨慕!


豐富的課程,超級舒適的教室,給孩子都是優質的!


在這種爆熱到令人彷彿全身要炸掉的炎夏裡


到吉的堡上課真是愉快~冷氣和舒適的教室


真是太棒了!


不是說其他學校沒冷氣就不好,而是如果能給孩子和老師舒適的環境


我相信對學生的心情和學習上一定更有幫助!


如果校園裡可以裝冷氣    我願意依使用者付費的原則,讓我的孩子在舒適的環境下上課


我每每上課時總能感覺到自己的背部一顆顆汗水滾落下來


甚至有時候怕電風扇吹走紙張還得暫時關掉電扇,可真是熱爆了


這個暑假東勢吉的堡的孩子都能創作屬於自己的提袋和飲料袋各一款


希望大家要珍惜江老師疼愛大家的心意,認真上拼貼課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