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12 JUBY喵喵的東勢度假之旅


                                 要拍作品怎麼可以沒有我呢?




                                        媽咪!我也好想要一件羽絨外套啊~




                                                         睡的像一隻蝸牛


最愛在冰箱上像山大王一樣                                        這麼胖,不怕掉下來嗎?


                            很愛吹電熱器                                          哼!Jamie又在偷吃東西了




媽咪~也送我一條圍巾好不好?                                            被JUBY撕裂的肉鬆包

 


我的春天何時來?                                                                     Jamie!求求妳分我吃一口啦~~


自從暑假結束時女兒被那隻突然發狂的喜馬拉雅貓芭比咬傷很嚴重的意外事件後,我們一家三口對養貓這件事就再也敬謝不敏,怕怕!怕怕!


但是大妹要回荷蘭過聖誕節,她的貓女兒JUBY怎麼辦?我家還是她選擇的最優貓旅館


嗚嗚~我雖然有點怕怕,也不知道該如何再跟貓相處了,但最後還是接受了JUBY,因為之前幾次她真的表現良好,除了宇宙超級無敵貪吃外,算是很乖寶寶了,於是她又來東勢度假了


我們怕他偷吃,玻璃櫥還上鎖(上回她偷食物弄壞了我的門),吃東西要小聲一點,開包裝袋時要不發出聲響,否則~咚  咚 咚!JUBY一聽到就馬上會飛奔到腳邊,用她外星人般大大的眼睛,死命的看著妳,忍不住了還會舉起腳放我腿上,一副~快點!快給我吃!


到後來我都躲在房間吃,呼呼,才能大口吃肉,


不過也怪他自己很容易嘔吐,因為他吃東西都不咬的,胃腸不好,多吃一點就會拉肚子嘔吐,所以沒法子分妳太多食物


好奇怪~我對她很好,可是她會嘶我ㄟ~好可怕,我就會躲到房間去


妹~她很過份,還搶先睡在我的新外套上,一天到晚還要睡在我的圍巾上,自以為是小龍女嗎?只要我不小心放沙發她就跳上去了,真討厭


不過,因為對他的好奇,我們三個都對她很好,老公會分他吃饅頭(沒辦法,他一直蹲在旁邊等待),還會摸摸她,她還開心的喵了,Jamie也很喜歡在她身邊繞啊繞,JUBY也愛喵喵叫跟我討食物,因為我是心軟的~


妳放心吧~在這裡,她可是備受寵愛呢!下次再報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