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拼貼美麗薑餅屋*東勢教室兒童班




                                                                   膽小貓~JUBY














 


聖誕節教了近五百個薑餅屋拼貼,這一班是最精彩的


因為資源充足,在家裡上課,所以圖案任選,愛用幾張就用幾張,需要就再挑


因為他們值得!功夫了得,一點就通,很棒的一群孩子


這裡不會有人說我不會,這裡也不會有人不識相的說,老師幫我做


很抱歉,說過這句話的人,得到回應通常是~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嗎?


大妹寄住的喵喵JUBY看到這麼多陌生人出現,嚇的整晚變成小媳婦一樣


躲在電視後面的牆邊,一動也不動,連食物也引誘不了她


等到小朋友都走了才偷偷的探出頭,真是沒用又上不了台面的傢伙!


原本要開個聖誕小PARTY


但是一個聖誕節下來,我太累了,便沒辦


但是我已經拜託現在正在荷蘭過聖誕節的大妹幫我帶荷蘭的餅乾點心


要請你們吃,感謝妳們(包括父母)體諒我有多場DIY不得不暫停兩次你們的課


請期待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